close
多災多難的一篇…打到一半按到重新整理…全部不見了

唔,從11/11拖稿到現在,原本以為這篇在我的惰性之下生不出來了

(其實還好嘛,不過就晚了九天,當然這是指等一下不出問題的情況下)
說到三芝花海,首先要感謝蔓妮媽分享這個資訊給花兒姊

再來感謝花兒姊開車載我們去看這個花開滿滿的花海,當天的成員有


RR爸&RR媽&Roxy(羅西,RR爸手上那隻)&Roby (大頭,RR媽手上那隻)


小ㄈ一ㄡ(又叫亞美.蝶,是個小女生,當天要順便去打預防針)


陰川小蝴蝶(當然還有我這個蝴蝶爸啦)

這算是第一次正式帶小蝴蝶到觀光區玩吧

之前有帶過水晶餃逛淡水老街,帶可可逛過微風廣場,

所以這次帶小蝴蝶來三芝逛花海


黃色的花(好像有人躲在裡面?)


紅色的花

小蝴蝶應該也是第一次看到花,對花很好奇呢


興致勃勃的小蝴蝶

就在這個時候,小蝴蝶傻眼了,我也傻眼了

我又按到了重新整理…不過這次我從草稿裡面找回了剛剛編輯的文章

(感謝pixnet的自動儲存功能Q口Q)


小蝴蝶看到了什麼呢?


看的好認真阿


趁小蝴蝶發呆時多拍幾張,小蝴蝶很難得發呆呢


總算回神了(小蝴蝶os︰你剛剛是不是偷拍我?)


小蝴蝶os︰有花耶,咬咬看 (STOP>"<不準咬)


乖乖跟花合照一張,回去給你吃好料的


放你在地上玩玩(PS.這樣玩其實非常危險Q口Q)

大概就介紹到這吧





See more pictures︰http://www.pixnet.net/album/maplehamster/1237805/1

(PIXNET可直接對照片留言唷)

好啦~我知道你們想留說照片怎麼都拍的這麼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