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Firefox/Chrome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轉型中 請稍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的第一隻鼠鼠,也就是洛可可,滿兩歲囉
容我回憶一下與可可的相遇>///<

可可,是我的第一隻倉鼠
他的籠子,是我下課後臨時冒雨去買的
當時只是想說先準備好養倉鼠的基本配備...
完全沒有想到我會這麼快就就遇到可可

原本是想要等認養的...
希望可以等到一隻喜歡的黃金鼠
(第一隻鼠嘛,總是會有很高的期待>///<)

買完籠子的兩天後,華姐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是在靠近萬隆的寵物戀看到有賣黃金鼠...
華姐看到了一隻還滿可愛的黃金鼠...要我有空可以去那邊逛逛
當天傍晚下了課就衝過去了XD

到了寵物戀,看到一大群老鼠被關在一個小籠子裡
(差不多是可可現在的籠子這麼大...但可可是獨居...那邊是一堆鼠住一間)
很可惜的,店家這次進的黃金鼠幾乎都是白子Q__Q
只有幾隻體型比較大一些的毛色才有稍微像"黃金鼠"
(不是說白色的不好啦,只是我還是私心的認為黃金鼠就是要黃黃的才像黃金鼠嘛)
推測應該是上一批剩下的QQ

雖然當時以為越小養起...鼠鼠會越親人
(後來養的鼠越來越多,這道理就完全被推翻了)
但這批小鼠實在不是我夢想中的黃金鼠阿~~~~~~~~~~~~
於是就指著可可開始問老闆...
我:"這隻大蓋幾個月大阿??"
老闆:"這隻喔,兩個月囉"
我:"那現在養起還算是從小開始養嗎?他會不會將來變得很怕人阿?"
老闆:"還好啦,黃金鼠都很親人啦,早上有對情侶也是看上這隻....OOOXXX"
我:"那對情侶是不是OOOOXXXXX#####%%%%%"
老闆:"對阿,你認識他們喔?他們還滿喜歡這隻的"
我:"那我就要這隻了"

於是老闆拿了個紙盒幫我把老鼠給裝好...付完錢之後就趕緊回淡水了
沿路我超怕他咬破紙盒= ="
到了英專路上的10元商店,買完東西要結帳時,老闆問我說盒子裡面是什麼動物阿?
奇怪?老闆怎麼知道紙盒裡面是動物@@?
原來紙盒被咬了一個洞,可可的鼻子已經露出來了<囧

在回憶下去...這篇網誌就沒完沒了了Orz

來看看我幫可可準備的兩歲生日蛋糕吧

不過當然不可能讓可可獨吞囉,只能讓他先挑
其他的要分給其他鼠鼠,大家一起加菜拉~~


洛可可:今天是我生日,我是主角喔


洛可可:在我旁邊那位是我把拔啦,他每天都強迫我陪他玩,今天還硬拉我跟他合照


洛可可:把拔說今天有好料的,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呀,究竟藏在哪?


洛可可:左邊找完換找右邊,究竟好料的在哪呢?


洛可可:把拔終於肯讓我吃蛋糕了(嚼)


洛可可:JOYCE姐姐做的手工牧草餅乾耶(嚼)


洛可可:對了,把拔說他想嚐試看看什麼叫LOMO風格,所以照片才會變這樣啦 (努力塞)


洛可可:把拔說剩下的要分給底迪跟美眉,不然我還可以繼續塞喔
洛可可:謝謝把拔幫我準備的蛋糕,還有超大隻的磨牙棒已經悄悄的掛在我籠子裡了


洛可可:希望把拔的心情可好一點,不要太想念離開的底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kusan 的頭像
rakusan

『你有想過關於未來的問題嗎?』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igcookie
  • 恭喜呀
    又成長一歲啦~~
    祝洛可可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XD
  • 回顧了他小時候
    剛來是90幾克
    一歲時是130幾克
    兩歲生日時接近150克
    Time flies~~時間過的真快~~可可已經是兩歲的老鼠了q___q
    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高高興興的繼續過三歲生日

    rakusan 於 2008/01/14 15:20 回覆

  • 小刀
  • >///<

    好口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