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開始感覺夏天要到了,因為發現好多人在問防曬跟控油。防曬。當然不該只有防夏天的太陽,但夏天的太陽就是給人比較毒辣的感覺,讓大家都主動意識到要防曬。控油,每升溫一度皮脂腺的分泌大約就高個10%,大家幾乎都可以感覺到夏天的油脂分泌的比冬天多。
最近陸續被問到防曬的相關問題,不只我,就連保養品專業人張麗卿老師也在讀者、記者、子弟兵的追問下,一連刊登出多篇跟防曬有關的文章,甚至張老師自己都覺得「把防曬概念像切蛋糕一樣,分那麼多次、沒有循序漸進的講述,已經犯了嚴重的語焉不詳的錯了」,保養品雙面刃的特性,在防曬上真是發揮的淋淋盡致阿。希望有好的防曬效果,不曬傷不曬黑,希望有好的塗擦觸感,不泛白不厚重,希望可以輕鬆洗掉,不用卸妝最好,希望可以讓自由基少生成一點,不要老的那快,希望防曬跟保養可以一次搞定,希望可以安全…等

這麼多的希望,是否有產品可以一次滿足所有消費者?其實我也很好奇呢XD 畢竟目前沒看過的東西不代表將來也不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