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在宜蘭買了間渡假用小公寓(姑姑都買了,家人也被慫恿囉)。剛交屋沒多久,所以別羨慕了,幾乎都不是去玩的,光是採買家具就快累死我了(誰叫家裏目前就我最閒呢),不過還是有撥空四處走走,認識一下環境啦。


從我家往樓下拍。那些日式風格的建築都是湯屋喔(礁溪處處有溫泉),就連我們家的熱水也是免費的溫泉,冷水才是要收錢的自來水。

這是在某個有錢的阿姨家領樓拍攝的(被家人帶去四處串門子),一望無際的田園。這間透天厝只是那有錢阿姨在宜蘭的其中一間QQ,每個樓層的浴室都特別砌了個人湯池,頂樓的陽台則是一個雙人湯池。


這裡是猴洞溪,好不容易才從這一堆石頭裡爬上來。令人意外的是中華3G在這裡有收訊喔(2G滿格,3G 0~1格)。


試著用變焦拍遠景,真是為難了我的中古消費型隨身小相機。


冰涼的溪水,裡面有魚喔。


我爸用望遠鏡發現了開在山壁上的紅花,硬是要我用那台中古消費型隨身小相機拍下來。要拍也該找當時手裡拿著G9的小妹拍才對。

新家還很亂,就不獻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