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西西︰嗚哇~不是偶叫馬麻點你的,不要兇我)
被點名了


(小蝴蝶︰聽說你昨天寫好的文章因為硬體更新的關係消失了)
(小蝴蝶︰那現在還是照慣例你寫你的,我吃我的唷)

遊戲規則:
如果有新年新希望,就寫在自己的Blog上吧!(這是點名遊戲)
1.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實現)
4.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
5.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

這是遊戲開始分隔線

大家安安,我是RaKuSan

新的一年,我希望
我的病能夠好轉一些+朋友們都健康快樂
希望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希望可以找到*****(第三個願望馬賽克處理!!!)

RaKuSan的生日03/20 (雙魚座)

至於五位朋友嘛(嘿嘿嘿~)

西瓜 / Jim / 專業Ma / Zick爺爺 / 傑龜

也希望這一篇不會再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