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0204
地點︰台中
天氣︰晴
氣溫︰12~22度C
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台中火車站集合,然後出發到目的地
究竟有多少人呢?

就是這麼多人啦<囧

這位是餅乾,一早就負責叫大家起床的的好人
也多虧了他,大家才會常常把我跟他搞混,這樣才會有笑點

土撥,聽說名字很難唸,不過ID都取的很容易辨認(土撥+職業),多虧了他,在我聯絡不上薇兒時,就是靠他帶領著我跟阿剖&小仙一起踏上往台中的旅程

星光最**的情侶檔,閃閃&溜溜,在版聚上學會第二專長,閃閃真的非常的小隻,溜溜則是很隨和的人

(設計對白︰等下不專心聽的…嘿嘿嘿)
小a,在楓谷裡是龍騎,自我介紹時超認真

薇兒,非常高大的薇兒,但是很會搞笑
少了他會少了很多笑點

受害者︰靈石,又稱作零食、靈董,目前手上有3個公會,不是第一次看到靈董了,過了這麼久還是活潑依舊呀

常被咬的脆餅+莫迦的同學小賊+小孩的小展
脆餅似乎剛拔完智齒,真是辛苦他了orz
小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叫小賊,目前所知的兩個腳色都不是賊呀),
由於時間沒掌控好,差點害他趕不回宿舍,真是不好意思orz
小展,不太熟QQ,印象最深的就是他跟小孩偷偷搭便車結婚,雙喜臨門XD

天使小紅,當天也穿紅通通的,
似乎非常缺龍騎,缺祭司的龍騎可以考慮一下小紅唷

藍姊&小仙,星光兩大高等正妹
藍姊皮膚很白,小仙則是很有氣質,很難想像她是玩劍士

暴力小孩,也就是小展的閃光
個性很豪邁,在服務生詢問是誰點的熱飲時,一句老娘的,讓我感到佩服

閃閃&馬牌(兩人個子都很小)
全場年紀最小的馬牌,可惜緋聞男友之一的小豬油沒來,只來了****

她是空空嗎?
只來了一下下的空空,想到空空就想到李媽媽蓋飯屋

在oz跟cz之間的正太炯,
為什麼叫正太炯我也不清楚,不過我傾向叫他小炯炯,是個好人呢XD,希望Dunhill的pure男香他會喜歡

阿剖&餅乾,
阿剖感覺很愛笑,是個非常愛笑的大姐姐,有非常多的分身,而且每隻都挺好吃的

囧草&詐騙集團路
本次的主辦人,多虧他們,才有這次的聚會,
特別是詐騙集團路,被她騙倒的不計其數,不過沒騙到我多久XD,
(她一加我MSN我就發現了,只是沒拆穿) ps.小路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她是高中生吧?"


寫到這其實已經有點忘記還有誰了XD
大部分都是靠相片提醒我
如果接下來沒寫到,不要罵我QQ

天小兵︰我還記得你,因為會中很少有人練刀賊(特別是練到神偷)

小咩︰應該是到了台中火車站看到的第一個版胞吧,只是你不知道我,我不知道你,我就在火車站前面晃過來晃過去,也感覺到你看著我晃過來晃過去XD

阿矛︰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阿矛,不過卻有種之前就看過的感覺...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