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攀升的溫度讓人更容易流汗...在個人的清潔衛生部份更要注意呀...

常常在搭捷運時遇到剛下課的學生...
身上的味道往往令我和我同學模仿暫時停止呼吸裡面的橋段

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雖然小小一罐...
但是正確使用下...可以讓你身上氣味好些...不過切記...請不要再流了滿身大汗之後才用
(這時你需要的是洗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

體香劑的原理可以從wiki上找到...想知道的人可以直接點下面的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B%94%E9%A6%99%E5%8A%91


adidas 推出的體香劑...
這不是我第一款體香劑...但卻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款體香劑
想當年在批踢踢mancare版看到有人說擦了這款體香劑之後...
有女生跑過來說"請問可以站在你旁邊嗎?你身上香香得..."

當下我就衝去買了...
不過至今仍沒有女生這樣對我說過...(/‵′)/~ ╧╧

味道呢...其實還滿重的...即使只擦了一點點也能隱約聞到身上飄著這個味道
味道還不賴...所以我還買了一罐他的噴劑型...只是放在家裡...不能幫他照相


懶得一個字一個字打成分表了...直接看照片吧


這是另外一款...香味是麝香...還滿常在男性香水裡看到這個味道
其他還有像是東方鄉...木質香...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所以沒買


也是一樣...懶得打成份了...請自己看照片吧

以上這兩款效果真的都不錯...


接下來介紹一款無香味的體香滾珠

無香味的好處在於...他沒有香味...不會和你抹的香水味道起衝突

若是你買的香水有出一系列同香味的沐浴乳/身體乳液/體香劑...的話...
那麼你可以選擇用一系列的產品...讓你身上的香味更濃郁...


懶得打成份了...直接看照片吧...
不過這真的有到全成份嗎?...成分還挺單純的耶


最新購入的體香膏...

這個牌子向來都走天然草本風...
這次推出的體香膏當然也不例外...


不含丙烯 不含鋁鹽 那他到底是靠什麼抗菌呢?


就讓成分表來告訴大家吧XD

那個70%圖示代表該產品70%成分來自有機農作物...
旁邊的圖示是一隻兔子...代表著不使用動物做試驗

我個人是不認同動物試驗的...(但也不會只挑不做動物試驗的牌子買就是了)


同樣地...他也有出無香味體香膏...


一樣地不含丙烯 不含鋁鹽
有人說不知道什麼是鋁鹽...鋁鹽就是Aluminum Chlorohydrate...
一開始的三款體香劑都有這個成分在...


同樣也是附上相片讓大家自己研究成分

想嚐鮮的朋友...
這兩款體香膏可以在康是美以50元加購


有人說要我好人做到底...教他怎麼使用-.-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顆白白的滾珠...
內容物為白色乳液狀...
只要直接將滾珠的部份往腋下抹即可...完全不會沾到手

若是要多人使用=.=
請購買他出的噴劑型體香劑...這樣比較衛生...


而體香膏內容物則是長這樣
透過在底部的旋鈕...來提高內容物的位置...

同理...多人使用的情況下...請使用噴劑型體香劑...


天氣越來越熱了...關心自己的同時也別忘了關心一下地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