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乖媽的芳香窩研究特價精油orz不過剛剛發現乖媽推出新的系列產品-花精能量系列,就來幫他們打打廣告囉。

講到花精,大家應該最常聽到的就是巴赫花精,巴赫花精(=巴哈花精=Bach Flower Remedies)是在二十世紀初由英國的巴赫醫師研發出來的一種花藥療法。

巴赫醫師認為疾病一直在衍生,現有的疾病不斷地在變種,除非醫藥可以穿透物質的核心,不然這個問題只會一直重複出現。

而巴赫醫師也在一開始就注意到病人的情緒與治療過程有很強的關聯性。他認為疾病在剛開始的時候,情緒扮演了一種直接或者說是因果關係的角色。

因此,患者們若是有相同的情緒困擾,即便他們罹患的是不同的疾病,只要能舒解患者的情緒,對他們的病症都能得到很好的復原與療效。

巴赫醫生將38+1種花精分成七大類,分別是害怕、缺乏自信、對生活感到無趣、寂寞、易受影響、失望及沮喪、以及過度關心他人。

這七大類分別可以對應到七個脈輪(Chakra又稱氣卦,火影忍者裡面則是把他翻譯成查克拉XD),脈輪這個名詞來自於阿輸吠陀(Ayurveda),代表的是人體的七個主要能量中心,這七個能量中心的平衡與否,會直接影響到身心靈的健康狀況。而乖媽這次除了推出對應各個脈輪的花精能量無添加潔膚膠,還推出了花精能量應用工作坊教大家如何使用花精,現在報名還有贈送花精能量套組(共八瓶),詳細的情況就請大家參考乖媽的網站囉。

乖媽的芳香窩 http://www.aromaphase.com/shop/index.php



好想報名參加喔orz,也好想趕快去乖媽那買精油,無奈最近大雨下個不停啊。

預告一下,手工皂編號008製作完畢,現在已經脫模風乾中,這次打算放久一點在來切。下次做皂時,或許我也會試著用花精入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