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批踢踢看到的一個簽名檔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話...卻有很多很多的fu~
讓我想起了好多好多過往的事

現在的我...很後悔當時沒把心裡的話說出口...
當時的我...傻傻地以為只要不把話說死...我們之間就會有各種的可能
只是不太會說話的我...選擇了一句都不說...選擇了沉默

這一沉...就成了沉到了我記憶深處
成了我無法拋棄的負擔...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當時的我會不會有勇氣開口?

如果現在還有機會...現在的我會不會有勇氣向他訴說這個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Because I'm hoping I'm wrong.
And every time you do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you're no good, I ignore it.
And every time you come through and surprise me,
you win me over, and I lose that argument with myself, that you're not for me.


我會有勇氣跟他說那個簽名檔嗎?

--
我...喜歡你唷
但是...請不要再出現在我夢裏了
夢見你讓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可是...夢裏多幸福,醒來之後就多孤獨
不過,還是要謝謝那段日子你給我的笑容跟謝謝你給我這場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