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趣啃雞排是不小心發現的...試吃之後還不賴...所以推薦給大家

照理說做完運動後的兩小時是不該吃東西的
但那天真的很餓,所以就不急著回家,先在公館找東西吃
無意間就逛到了這家趣啃雞排
點了他們家的的青蔬雞排(Vegetable Fried Chicken)

在等雞排的時候,桌上還放了壹周刊供人翻閱,打發時間
拿到雞排之後,讓我有點小小的驚喜,和一般都是整塊的XX雞排不一樣


店家把雞排處裡成小塊之後,還在上面鋪滿了生菜


莎拉醬、高麗菜絲、紫萵苣、玉米、以及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蔬菜XD
(忍不住在星巴克幫雞排拍照了,不過星巴克是禁止外食的,所以我還是等到回家才開動)

雞排的調味部分也不單單只是胡椒而已,似乎還有特殊的醬料
吃起來不會油膩,還很香...搭配蔬菜吃起來感覺就更爽口了

附上這家店的MENU,他們在316巷的福客多那邊,比較靠近羅斯福路

青蔬雞排 $45 (強烈推薦~)
什錦地瓜籤餅、花生小湯圓 $25
甜不辣、四季豆、杏鮑菇、香菇 $20
糯米腸、花枝丸 $15
豬血糕、薯餅、芋頭QQ $10


接下來介紹一下星巴克9/26新上市的抹茶那堤
當天就跑去喝了...
看到他被放在無咖啡系列時其實心就涼了一半orz
星巴克的東西好像只要和咖啡沒扯上關係的...都可以和"甜"畫上等號orz
而當天的冰抹茶Latte也並沒有讓我跳脫這個刻板印象
因為喝起來跟溶化後的抹茶奶霜星冰樂好像=.=
不過隔天(9/27)我就秉持著嘗試新品的精神再點了一次抹茶Latte
有了9/26的經驗之後
這次我點了熱飲,外加請夥伴不要加糖漿(星巴克的抹茶粉本身是有甜度的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夥伴在聽到我要點熱抹茶Latte後,有點想要阻止我的感覺
先是建議我喝冰抹茶Latte (屙...昨天喝過了~)
然後又問說我是不是本身習慣喝熱的 (沒有呀,而且我也跟你點過好幾次冰飲耶~)
最後再直接跟我說他覺得冰的比較好喝 (XD)


在抹茶Latte登場前,先來推薦一下我最常去的星巴克
我知道星巴克不能拍照,不過我還是偷偷照了orz


看得出來是哪間門市嗎?

這間門市雖然沒有很特別的裝潢
不過門市本身給人的感覺很好,
不管是心情好,還是心情不好,在這間門市裡都感覺很舒服


繼續拖戲XD
這是去年號稱限量的女神杯
不過今年居然出了復刻版的女神杯...而且還不是限量品...
這叫去年搶著買杯子的人情何以堪阿="=
(我們家當時買了三個...這三個杯子可是特地坐車去內湖買回來的)


抹茶Latte終於登場了...
不過那綠色還真顯眼阿...


喝了一半之後
看起來比較正常了XD

熱的抹茶Latte喝起來比冰的好喝多了(就我個人而言啦~)
熱飲比較能喝出抹茶的味道,而熱牛奶巧妙的中和了抹茶的苦澀
不喜歡喝太甜的記得請夥伴不要加糖漿喔(但不可能做到無糖就是了)
如果要喝冰品,建議可以點抹茶奶霜星冰樂,口感更好
(點抹茶奶霜之前請務必向店家詢問是否還有黑莓抹茶的物料,如果有,千萬不要錯過黑莓抹茶唷)

ps.因為是用抹茶粉沖泡,所以請記得多攪拌一下,免得抹茶粉都沉在底部唷

總而言之
星巴克的抹茶Latte,讓不喝咖啡的人又多了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