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Firefox/Chrome以達最佳瀏覽效果
轉型中 請稍後

隨著Yahoo blog及無名小站即將走入歷史,原本習慣瀏覽的美妝資訊網站也跟著大搬風,好在目前已經有兩位老師選好新的發文平台,就先來教大家怎麼透過手機上的app來訂閱囉!因為自己是用SONY XPERIA TX的手機,所以是以Google play上能找到的app為主。而這次要使用的app就是play市場上有著"編輯精選"標誌的Flipboard。

Flipboard: 您的随身社交雜誌
Flipboard 為您在 Android 平板和手機上匯聚世界各地的故事和生活中精彩時刻, 以雜誌式的精美排版呈現眼前。挑選幾個感興趣的主題, 就會立刻創建出專屬您的 Flipboard, 隨時隨地可以翻閱最關心的新聞和朋友所分享的一切。在 Flipboard 2.0 裡, 當看到任何想收集到雜誌裡或想保存起來稍後再看的內容, 只需點 “+” 按鈕就可以了。

輕鬆翻閲來自 Twitter、新浪微博和其他熱點網站例如 BBC 中文網、Forbes、Engadget 的最新新聞;瀏覽朋友所分享的一切 - 從 Facebook 的近況更新到 Instagram 的照片, 還有來自 YouTube 的精彩視頻;同時在 National Geographic、Etsy、ppaper 等内容源中為您的旅途、時尚定位和生活品味位尋找靈感。又或者創建屬於您自己的雜誌, 天馬行空, 隨您喜好。

上下班路上、和朋友喝咖啡閒聊又或是去度假的時候, 帶上 Flipboard 吧。可以作爲工作的工具, 又或是晚上躺在沙發上翻一翻, 放鬆一下。搜索任何内容或人物, 收藏並打造屬於自己的雜誌。
翻開 Flipboard, 您的生活將會變得更輕鬆簡單。

Screenshot_2013-10-17-20-56-41Screenshot_2013-10-17-21-27-17Screenshot_2013-10-17-21-27-52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gredient:Aqua,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Cocamidopropyl Betaine, Glycerin, Sodium Laurylglucosides Hydroxypropylsulfonate, Sodium Cocoyl Isethionate, Stearic Acid,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Lavandula Angustifolia Oil, Citrus Angustifolia Oil, Citrus Medica Limonum Peel Oil,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Chamomilla Recutita Flower Extract, Lavandula Angustifolia Flower/Leaf/Stem Extract, Arginine, Bisabolol, Sodium Citrate, Sodium PCA, Panthenol, Tocopheryl Acetate, 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 Alcohol, Benzy Alcohol,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Coumarin, Limonene, Linalool

這瓶沐浴露已經快用到見底了,趁這時來做個總結好了

C360_2013-01-13-16-27-48.jpg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gredient:purified water, glycerin, sorbitol, trehalose, polyglutamic acid, sodium PCA, betaine, glycine, alanine, proline, serine, threonine, arginine, lysine, glutamic acid, hydrolyzed soy protein, silk protein, saccharomyces ferment lysate filtrate, phytosteryl/octyldodecyl lauroyl glutamate, cyclomethicine, ammonium acryloy dimethyl taurate/VP copolymer, bis-PEG-18 methyl ether dimethyl silane, PEG-4(and)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fragrance.

未完待續:)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gredient:aqua/water, sodium laureth sulfate, citric acid, cocamidopropyl betaine, sodium chloride, ammonium hydroxide, hexylene glycol, sodium benzoate, sodium methylparaben, salicylic acid, ethylparaben, polyquaternium-10, tocophertl acetate, linalool, coumarin, limonene, parfum/fragrance. c27969/1.

深層洗淨力,擺脫黏膩感

油性頭皮專用,含citramine可以軟化水中礦物質,加強清潔能力,同時防止水中殘留物沈澱於頭皮頭髮,堵塞毛孔,徹底清潔頭皮與頭髮,另含有抗氧化維他命e,避免頭皮油脂氧化,減少頭皮的黏膩感及搔癢的不適感,薰衣草迷迭香氛讓你不只擺脫頭皮頭髮的油膩,也擺脫生活壓力。

一款基質很單純,訴求以清潔為主的洗髮精。清潔主力來自SLES及cocamidopropyl betaine,雖然整體成份調整成弱酸性(pH值約5),但只靠polyquaternium-10潤絲,洗完利梳性不夠,得另外搭配潤髮或護髮產品。適合健康髮質/油性頭皮/健康頭皮使用。產品添加的維他命E,主要是作為產品的抗氧化劑,對於頭皮油脂的氧化,實在無能為力。

未完待續:)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gredients:water, cetearyl alcohol, glyceryl stearate, distearoylethyl hydroxyethylmonium methosulfate, glycine soja(soybean) oil, polyglyceryl-4 caprate, glycerin, fragrance, sodium bemzoate, sucrose laurate, hydroxypropyl guar, linum usitatissimum(linseed) seed oil, salicylic acid,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ethylhexyl methoxycinnamate, pentaclethra macroloba seed oil, citric acid, vaccinium myrtillus fruit extract, tocopherol.

未完待續:)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友人一起去吃了這家靠近淡江大學的手工現烤麵包之後,就一直沒時間再來拜訪;
趁著放假,即使下雨、即使很臨時,約不到人一起同行,也要再來品嚐一下麵包的美味

IMG_8689.JPG 

這是一間由一群年輕人集資創業的美式麵包店
開在大田寮週邊,如果不能經營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很快就會被其他打價格戰的店家給拼過去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前陣子去幫忙張麗卿老師的保養品產品經理成長精英班開課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有提到有品牌要出Baby適用的洗面乳(我不爆品牌八卦的,所以請不用再特別問我這個問題了),最近接觸到的幾個品牌,從開架到醫美通路,也幾乎都可以在產品中看到「for all skin type」、「0歲以上適用」、「孩童用防曬乳」…等。

這些東西真的是從商品開發時就針對嬰兒、幼童?還是等到產品配方已經成熟時,公司裡的文案企劃再來盡可能的依照品牌想塑造出來的形象,不分青紅皂白的對產品進行包裝?

而各品牌所訴求不含的成份,就真的是對幼兒有害的成份?而品牌含有的成份,真的就是孩童皮膚所必須的成份?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