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想說作文快寫完了(只剩conclusion了)

於是就去陪鼠鼠玩玩...休息一下

小傑龜看起來就像熟睡著...
即使搖搖飼料...他也不理我...

我知道不對勁...他不是睡著...是昏迷

我發現他還有在呼吸...他還在撐著...

我先用吹風機把毛巾稍微吹熱...再把他移到毛巾上...放到暖氣機前

用暖氣機幫他保暖...

我一直叫著他的名字...摸著他...他就像睡的很熟...呼吸也很緩慢...

慢慢地...呼吸的頻率比剛發現時來多次...

我當時覺得有救了...

找出之前買來以防萬一的葡萄糖粉跟1ml針筒...用冷開水泡開

試著餵他葡萄糖水...但他喝不下去...葡萄糖水都跑到毛巾上了

我不死心...繼續叫著小傑龜...摸摸小傑龜的背...試著餵他喝點糖水...

他開始動了...像是睡覺要翻身...要伸懶腰...但是起不來...

不知道是不是我餵牠時嗆到了

我跟他說加油...你一定要撐住...一定要醒來...

他用盡了最後的力氣睜開眼睛...

眼睛睜開了...他伸直的四肢...也宣告著痛苦結束了

這時他的眼神好哀怨好哀怨...跟平常精神奕奕的眼神完全不同...

他一定是在怪我害死他了

我摸著小傑龜的背...跟他說對不起...

都是我沒照顧好你...讓你只看到這個世界半年多而已

說著說著...他的眼睛閉起來了...是原諒我了嗎?...還是他不想再看到我了?

小傑龜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