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鼠的飼料只剩下一種了(不過點心還有好多好多阿~)

對於習慣多種飼料混搭餵食的我還真不習慣呢
趁要跟PTT鼠友面交東西前...去鼠來寶採買新鼠食

鼠來寶在石牌捷運站附近,對於有養鼠or兔的飼主來說,是個挖寶的好地方

不但東西售價普遍低於一般寵物店,小小的空間可說是應有盡有

鼠兔的生活必需品(籠子、飼料、用具…等)幾乎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購齊,

並有提供郵寄/宅配服務,對於住的比較遠的飼主可是很方便的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鼠來寶不提供任何活體販售,小動物也是個生命,請不要再幫生命貼上標籤了

接下來該來介紹今天採購的東西了

原本是想繼續買現在餵的這款LM寵物鼠食,這是一款連我都很愛的鼠食,

混合性的主食,是以穀類加上可以磨牙的壓縮顆粒鼠食調配而成,聞起來香噴噴的

真要挑缺點的話

大概就穀類種類還可以再豐富一些,

壓縮顆粒的色素實在很噁心,鼠鼠會大出奇怪顏色的便便

講了這麼多,最後還是沒買到,這款缺貨了

只好先買其他的鼠食讓鼠鼠混搭著吃

最先想到的就是比利時PS特級主食飼料Hamster Nature


這款在鼠界的評價可是很好的呢,我之前餵這款時也非常喜歡裡面的內容物
(可可︰我就是吃這個長大的)


由25種原料組成,打開後立刻可以感覺到他豐富的內容
放在網誌的縮圖變的有點模糊,想要看清楚版可以點這裡


16%的蛋白質、9%的脂肪、6%的粗纖維、4%灰份,營養均衡的鼠食


可可乖唷,擺個好pose,下次說不定人家就會找你去當男主角
(可可︰當model的酬勞還不錯,yum yum yum)

第二款想到的就是日本SANKO寵物鼠 Plus保健主食餐


這款是高級品,在價錢上200g就要176了,內容物雖然是比較單調的單一壓縮顆粒主食


小蝴蝶也來學人家擺個pose吧,等下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在材料的選擇上非常注重,很適合成鼠->老鼠


蛋白質18%、脂肪5%、粗纖維6.5%、灰份7%、


360kcal/100g,低熱量唷
整體看來是一款高纖低脂的鼠食,但是真的太貴了
我只能拿他來當配料,光吃這個我會破產


感謝小蝴蝶的配合,發放酬勞囉(小蝴蝶怎麼這麼圓)



太可愛了,多放幾張給大家瞧瞧
(小蝴蝶︰笨主人,把我拍好看一點,都糊掉了啦)
(蝴蝶爸︰是你自己愛亂動還怪我不會拍)

第三款想到的是則是不太好買到

很便宜,但是讓鼠鼠吃這個保證沒問題的5001實驗室鼠食

5001是針對終身(一個生命週期)所需營養而設計的配方

5001的設計特點是為了讓長期研究的營養變量減至最低

簡單來說就是減少變數以免影響實驗數據的可靠性

以上三句話由Zick大整理聖全之倉鼠樂園的內容而來XD

因為是賣給實驗室的,所以一袋並不是用1公斤2公斤來算的

在這裡你看到的500g是分裝包,一包只要40元

買到5001,真的要感謝鼠來寶願意進這款鼠食,並幫忙分裝販售

市面上有很多仿冒品,外觀很像,但用來壓縮的內容物可是差了10萬又8000里

要讓鼠鼠吃的均衡,請指名5001唷(不是福*牌的喔)

打到這裡...差不多該去睡了(還有,標題說是採買新飼料,不過最後都買了之前用過的舊飼料XD)

最近會開始陸續介紹我們家鼠鼠的食物,可能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介紹完了orz

明天再來補上這篇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