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標題用的奇怪...

明明講的是鼠鼠...怎麼會用加溫減溫呢?

他就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他是之前同學轉交給我照顧的四隻鼠鼠裡的其中一隻...(受傷的小阿鼠也是喔)

不過他到底是紫倉還是銀狐...或者是布丁?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剛來的時候他不是長這樣的...

剛來的時候...他的毛色是白色的較多...灰色的部份則是以不規則的區塊呈現

所以我當時我認為他是隻銀狐

不過隨著天氣的轉變...加上年紀的轉變...

他的毛色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灰色的部份越來越多...反而是白色的部分變少了

屁股那一塊都是米白的


換個角度來看


之前一直覺得紫倉就只是顏色比較淡的野生色...不過這張看起來真的有點紫紫的


這是不開閃光燈的情況下拍的

最近因為天氣變冷...怕鼠鼠冷到...所以幾乎都有開著暖氣幫鼠鼠(也幫自己)保暖

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影響到他的變毛呢?


真是害羞orz...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應該是女生沒錯吧??


道地的紫倉(謎之音︰首次豋場喔)


那還記得他嗎?他就是當初受傷的小阿鼠


現在傷好了,腳沒事了,每天都爬到我手上跟我要東西吃(邊吃邊動真難拍= =)


剛剛是近拍...實際上他還是很小隻


換個角度來看(謎之音︰主人是發現太久沒寫部落格而心虛了嗎?今天照片好像有點多)


這就是剛剛初豋場的那隻道地的紫倉,目前還是小阿鼠的室友


從體形來看,很快就要讓他們分居了QQ,好加在到目前為止相安無事

難得拍到這個籠子,不知道sptlalala有沒有一種面熟的感覺?

這就是當初小水晶餃住的籠子

在鼠聚時,和sptlalala大認養了27天大的小水晶餃,sptlalala大也豪氣的送我這個籠子

只是小水晶長太快,這個籠子沒住幾天就必須搬到新房子了

將來應該會拿他繼續當小阿鼠的小套房(其實這個籠子還不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