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雖然平常就己經閃到墨鏡都裂開了…
不過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大家更是火力全開放大絕
路上、MSN上、即時通上、遊戲裡…都是閃光=.=
我就算準備10副墨鏡…也不夠用吧?
自從去年聽完Karen Mok 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嫁給莫文蔚」,就好想結婚
是我太容易受影響?還是氣氛太感人?還是說……年紀到了orz?
雖然常常會跟自己說單身也不錯…但…嘴巴說不要,心裡卻是很誠實
只是…努力的愛一個人…和幸福並無關聯
還是別寫這麼多…今天就當我暫時性失明一天好了
聽歌吧
莫文蔚的「寂寞的戀人」

--
02/14補充
今天在路上雖然看到很多閃光…眼睛很痛…
但穿著去死去死團衣服(Fuck couple)的團員也不少耶=.=
去Starbucks喝咖啡,今天的本日不是我想喝的瓜地馬拉安提瓜…
便點了卡布奇諾…今天的奶泡喝起來似乎特別綿密
而店員的一句話讓原本只想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的我,加點了蛋糕
並且越喝越覺得既然單身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就跑去買了方吐司的青蘋果果凍…花了2490
接著去Crown & Fancy買了四個小蛋糕,
原本有一個小蛋糕是要給鼠來寶大姐的(∵剛好要去買鼠鼠的飼料)
只是後來在捷運上想想…今天送蛋糕給女生應該會被誤會吧?
最後蛋糕就給了跟我一樣單身的小西瓜

先預告一下…下一篇網誌會寫Crown & Fancy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