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我的BLOG三不五時會換個版型或是增加(減少)些東西
不知道這樣算是好還是壞?
好…代表著我的BLOG還有在動
壞…代表著我的想法一直在跳躍著…而不能專注在一件事上
這次幫部落格換了個新版面…
是我喜歡的黑黑灰灰風格…這樣比較適合不是很開朗的我

然後…一口氣放上了四隻部落格寵物
由上而下分別是

養在BLOGPET的Denny,他是隻可愛的狗狗,會說些簡單的話,但是卻簡單到讓我很有感覺,常常會說到一些"關鍵字",也許大家都因為我文筆差看不出來我真正要表達的東西,但Denny卻看出來了(其實他說的話就是我部落格裡寫的東西啦),如果用是日文的部落格,他還會幫主人發新文章

養在Mini world的Pan,他目前是隻灰色的貓咪(會不會被亂餵食物而變色就不清楚了XD),當初覺得Mini World的介面太可愛而不想用他,現在卻因為他的寵物可愛而申請了一個;全中文介面,操作也滿好上手的,如果看到他不在小視窗了,可能是我帶著他去串門子了,或是我把他帶去別人家掛網(在別人家掛網才有撿到錢錢的機會),如果你看到框框裡有兩隻以上的東聊西聊寵物聊地很開心…好啦…那是我邀請朋友來家裡聊天啦

養在166Blog的BB狗,他叫Lin,是隻吉娃娃,比較特別的是他是從蛋開始養=.=所以你現再看到他的樣子是一個橘色的蛋,希望他可以盡快孵化;其他玩家養的狗狗常常會跑進來,偶爾也會有老應飛出來欺負他,如果剛好大家在看網誌,請做個舉手之勞,幫我消滅那隻老鷹XD,滑鼠就是你的槍,對準老鷹開槍就好(如果覺得我的網誌開啟變慢了,請跟我反應一下,因為開這隻寵物需要特別久的時間 = =)

養在某日本網站的貓,其實它應該算工具貓,而不是寵物貓,只是他多變的pose實在很可愛阿…右上角的小圈圈代表著時間…下方的文字點下去就會看到台北的天氣狀況


至於一些區塊的順序也做了調整…

BBC News的部份取消掉英語的原文新聞,只留下翻譯後的BBC CHINESE
希望大家多看點國際新聞,看看國際上在做些什麼

其他部分也做了一些變動
主要是因為還是不知道怎樣調整比較好看&使用上會比較方便…
都寫網誌這麼久了…還是沒辦法固定下來…唉~

至於多出來的時鐘………嗯………就像他一開始顯示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