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可愛的小蝴蝶一歲了唷
其實我不知道實際出生日期...醫生只推斷出是3月生的鼠鼠..
所以就讓他跟我同一天過生日吧...
不過這篇主角是他不是我唷^^"
(以下的圖片都可以點選看原圖)

首先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小蝴蝶出場


從過去到現在...
小蝴蝶陪伴著我也快要一年了
在這接近一年的日子裡...
小蝴蝶從小朋友變成了大人
小蝴蝶的籠子前後共換了五次(目前住在野外籠)
小蝴蝶吃過了大約10種的鼠食
小蝴蝶從單身變成黃金單身漢=.=
小蝴蝶從不怕人變的更不怕人XD


左邊這張是小蝴蝶剛搬來當我房客時的照片
右邊這張是小蝴蝶前幾分鐘的照片
從這兩張照片呢...我們可以看得出來...小蝴蝶在外觀上沒變=.=

接下來把畫面轉到小蝴蝶的慶生趴踢上


身為鼠爸的我特別親手製作小蝴蝶的生日蛋糕
用香蕉乾&甜甜圈做底
依序鋪上藍莓糖&夾心餅乾&餅乾
然後灑上乾燥的水果&蕎麥&小米做調味
在中央放上一個起司優格點心&在一旁放上香蕉片做最後的裝飾

光有蛋糕當然不能滿足小蝴蝶
於是搬出生日禮物

YA!!!炸蝦兩條...
不對...是天婦羅...
其實是熱量超高的可口磨牙點心兩大條orz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