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在網誌上問"為什麼會寂寞?"
當時寫著"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寂寞..."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寂寞...只是這種寂寞...跟當時感覺的那種寂寞...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為什麼會寂寞呢?到底是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阿orz

也許...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寂寞根本不存在
(或者說我其實就等於寂寞吧...)
直到有了朋友的出現...
也就是說...當朋友離開我的時候...就會感到寂寞?...是這樣嗎?

但也有人跟我說
之所以會寂寞...倒不是因為朋友的離開...反而是因為多了朋友
要不是因為先得到...就不會失去...因為失去...才會覺得難受
所以我感到寂寞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有了朋友?

唉~
等不到朋友...我就試著忘記我有朋友..
但忘記以後還不是再等...等何時可以再忘記罷了

大家總以為只要夠堅定...人就可以勝天...
但很多事情...人卻是輸在自己...而且還是一開始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