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東西了...
一來是心情不太好...二來是身體不太好...心情不太好是心理悶悶的...往事湧上心頭...
I have a little moody.
精油引夢的結果一直讓我感到不安...
有人說夢境跟現實是相反的...
可是我這是引夢阿...為得就是引出我心裡的問題...

二來是身體不太好...
這次的感冒只能說拖得有夠久...
加上班上感冒人數眾多...即使痊癒...再次被傳染的可能性也大增...

基於以上兩個原因...
讓我荒廢網誌這麼久...
(期間還因為pixnet系統不穩...而得到vip補償一天...)
(偷懶還賺到天數...真是不好意思阿...再次推一下pixnet...就甘心a~~~)

還有一個可能是原因的原因...
那就是其實很多朋友也暫時停筆了0.0
花兒姐...西瓜...奇犬...等...都沒有新文章出現XD
(我這樣算牽拖嗎?...明明就自己沒心情寫...硬要說是別人也沒寫害我沒靈感XD)

原本期待花兒姐會po一篇關於泰國遊記的文章
至於瓜瓜跟奇犬...我就不太清楚這兩位年輕人的近況了...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I know all people have their ups and downs.
However, I hope anyone doesn't have any hard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