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今年有多少人記得你的生日...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我沒忘記你的生日
2003/05/22那天...
趁工讀的空檔傳了封簡訊祝你生日快樂...
卻意外的收到你的回訊...
簡訊裡說好像只剩我記得你的生日...

2004/05/22
我不記得當時的情況了...
為什麼會記得2003那年...
是因為...那封簡訊我仍然保留著...
不過那是你在明志的最後一個生日

2005/05/22
你在台科度過的第一個生日...
沒記錯的話你應該是去飆車慶生吧=.=
也是在你上了台科...而我卻在準備重考時候
我們才開始變得比較熟...不過...真的是這樣嘛?
也許是台科離我家不算太遠...
也許是因為你順利考上我想讀...但卻考不上的學校吧
也許是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想變成的那一面...我心裡理想中的那個樣子...
不過...人終究是獨立的個體...我再怎麼想變成和你一樣...也沒辦法達成
就像童話裡的青蛙想變回王子...美人魚想要有一雙能在地上行走的腳...
故事裡他們好像都達成了他們的夢想...
不過...那畢竟是故事...
現實生活裡...it is impossible.

2006/05/22
吵架了...吵架了...吵架了
樂觀的人跟悲觀的人真的不適合靠太近...
雖然講好聽叫做互補...不過實際上哩?
你樂觀到讓我覺得刺眼...我也悲觀到讓你覺得礙眼=.=
沒記錯的話...在你加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之後...整個人充滿了夢想...
更進一步的你加入了志工...
名義上是幫助別人...實際上還不是在賣一個夢想...
把心靈事業當作商品賣給別人...這樣就叫幫助嗎-.-?
總之...我非常不認同這時候的你...
我只能把它當成是你人生的一個階段而已...

那年的禮物...
是托你室友轉交給你的...希望你有收到

2007/05/22
跟你斷了訊...
你應該是在軍中度過...
你是個有辦法跟每個人都相處很好的人...
我想軍中的同袍應該也會幫你慶祝生日快樂...
(希望不是整壽星的那種orz)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