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在組裝我趁期中考週買來的五層金屬鍍鉻置物網架

原本想說趁5點大家都還在睡時組一組...

不過我想我組裝時發出的聲音應該夠把大家都吵起來吧

沒想到組裝個網架也需要耗費這麼大的力氣…

(其實是有一根支架跟網架卡的死死的="=拔不出來)

為什麼要買這個網架呢???

因為冬天快到了,要把我的鼠鼠全部集中管理,這樣才可以通通吹到暖氣

(ps.話說今年好像是暖冬阿...)

為了這個新加入的網架…

房間的東西可是大搬風…現在可是亂的很呢

(話說我還買了一張桌子&一台吸塵器…吸塵器比想像中的安靜許多)

看來期中考結束後要花一番功夫整理回原樣了

鼠鼠們暫時忍耐一下囉…馬上就讓你們搬新家

所以…我要去看那該死的邏輯導論了(/‵′)/~ ╧╧

(阿嗚…我的邏輯導論還沒開始看阿…阿嗚…阿嗚…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