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知道他是公的還是母的
所以就叫他無性別的「北鼻」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了
非常黏人,有了他之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小鳥依人」
放他出來玩,他一定要站在人身上,趕也趕不走v( ̄︶ ̄)y
放風時,最喜歡跟我媽玩「你跑給我追」
還常常作弊(超捷徑)

平常在籠子裡則是最喜歡玩水
即使寒流來襲,他也要玩水
有次我媽在煮菜,北鼻硬要黏在我媽身上
我媽想躲開,結果北鼻就不小心跑到菜裡,弄的滿身油膩膩
被我媽抓去開溫水洗香香orz

察覺到有人要出門或有人回到家都會大叫特叫一番
家人都會開玩笑說他在跟我們說「怎麼沒帶我出去」&以及「歡迎光臨」

他就是我們家北鼻<(* ̄︶ ̄*)╯
影片有北鼻的叫聲
若是跟左上方預設的音樂播放干擾到的話,麻煩大家先按下暫停播放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