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士林B&Q買切皂器...
順便去樓下的HOLA逛了一下...
逛到L!ve 4 nature時...被裡面的植物給吸引進去了...
看到植物就這樣生長在小小的空間裡..
不天然...但很特殊
裡面有許多瓶罐植物跟試管植物...
(特別是試管植物,完全不用打開軟木塞幫他做任何澆水施肥的動作)
讓每次都把植物給種死的我買了一罐香蜂草回來種種看
回到家後...猛然想起自己之前也買了香蜂草的種子...
翻箱倒櫃找出來之後...就開始我的香蜂草培植計畫!!!


哥倆好的香蜂草

其實哥哥原本該住在這裡面

但被愛偷懶的我拿來種在這個詭異的容器裡

分解圖(1)

分解圖(2)

其實就是利用虹吸現象...
把底罐裝入適量的水...透過棉片讓土壤維持在一定的溼度

這個是弟弟(因為它比較矮嘛~)

滿懷疑是否可以種得出香蜂草耶= =

其實我沒見過香蜂草...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名字就很喜歡...
看到圖片後覺得這種植物有種親切的感覺...

香氣空間對他的介紹是
「看似強壯,香氣也濃,可是只要人輕輕走過去就隨便踩死一堆,本質非常嬌弱。適合外表看似不在乎,但內心容易緊張、失眠、極需要紓解的人」

<囧...好像跟我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