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甜甜圈大戰正式開打了...

話說今天天氣是雨天...
所以我以為應該沒有什麼人會跟我搶>"<
沒想到...我錯了orz我低估了波緹獅的魅力...

mister Donut正式開幕時間為14:00
我到捷運站的時間大約是12:30...
人潮已經嚇到我了( ̄□ ̄|||)a

不過...
to my surprise, DUNKIN DONUTS同步試賣XD
昨天經過時還是整個被圍住的說...
在完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就這樣開始試賣了

就是像這樣整個圍起來的...
但今天看到時...裡面已經都是人了XD

看到mister Donut的人龍...
懶人病就瞬間發作了...(嗚嗚...我的熱血)
病因除了人龍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我已經從他們發的扇子上看到了波緹獅餐盒的模樣...


右邊那個橘色的東西就是限量的波緹獅餐盒...
不是走可愛風的...(相對之下啦...等下就知道為什麼了)


近拍...讓跟我一樣沒去排餐盒的人看看他的模樣


至於為什麼要說他相對的不是這麼可愛呢...
因為扇子實在太可愛了...讓大家看看扇子的正面吧

雖然說今天沒去排隊...
不過前兩天我可是很捧場了買了7個波緹



除了黑五穀糖波緹之外...其他都買了


新口味"Lucky波緹"...
好啦...是樂奇波緹啦...裡面是包的是不會很甜的巧克力

講完mister Donut的心得之後...
來講講今天臨時被吸引過去的DUNKIN DONUTS吧

開幕試賣的優惠有
買三送一杯12oz檸檬紅茶/買五送一/買九送三 (擇一優惠使用)

於是我就挑了五個...
但是優惠我選擇用是12oz的檸檬紅茶...
再加點了杯咖啡冰沙coffee coolatta

好不容易找到座位之後...
第一個吃得是肉桂捲...
第一口吃下去時...真的覺得我在吃麥當勞...(這就是美式的感覺嗎???)
肉桂的味道還不賴...
但是好甜好甜...

第二個挑了個整塊黑黑的...(我忘記名字了)
吃第一口時覺得還不賴...巧克力的苦味剛好中和掉一些甜度
但吃到後來...只能說...他還是很甜阿orz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還滿怪的...不像是甜甜圈阿...

朋友問我怎麼不配飲料...
只能說...那個咖啡冰沙還真是他ooxx的難喝
而且還是最貴的...一杯要價75元...夠買三個甜甜圈來嗑了
檸檬紅茶因為是贈送的...所以就不予置評了

吃到很甜的東西想找飲料來配...
但喝了冰沙之後...整個味道又變得非常奇怪...
勉強吃完第二個之後...就把咖啡冰咖跟檸檬紅茶全倒到回收筒了

提著剩下的甜甜圈去找朋友...
想說他說他過他小時候很喜歡吃DUNKIN DONUTS...
他應該會幫我解決掉這剩下的甜甜圈才對...
只可惜當時的他並沒有胃口...
直到另一位朋友從淡水AVEDA弄好頭髮...
剩下的三個甜甜圈才又減少了一個...
(花兒姐也是第一次吃DUNKIN 反應也是"哇~好美式")

最後剩下的哈密瓜&巧克力花生只好帶回家慢慢吃了...

話說我要離開捷運站附近的時候(其實我好像就住在捷運站附近orz)
時間是16:30...
想說mister Donut開幕都兩小時多了...人潮應該減少很多了吧
沒想到排隊的人反而大增...整個排到要往英專路的地下道裡面=.=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經不起這樣的排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