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從高雄北上的………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定義他
有人叫他金礦咖啡
有人叫他金礦 Felice 義式冰品
有人叫他金礦蛋糕共同點是金礦…就叫他金礦好了
在台北的名氣還不是很高…
但提到85度C…應該就比較多人知道了吧?
之前某專訪提到85度C老闆說他創業模式就是學金礦的
所以金礦應該是跟85度C同類型的店才對

店裡感覺挺日系的…
華姐不知道他是高雄北上的店…還以為是日系蛋糕店
不過他可是道地台灣本土蛋糕店喔


我去的是重慶南路和衡陽路交叉口的分店
營業時間是24hrs喔…不知道高雄金礦是否也一樣?
雖然說24hrs…不過他們的生意真的很好
蛋糕被清空的也很快=.=
上次跟華姐約11:30去吃金礦…店裡已經沒空位置了
還好我們是要坐吸煙區…
吸菸區似乎只有兩桌…而且位置是在店外面…氣氛有點不太好=.=
今天18:30去買蛋糕時,幾乎都被清空了>"<只剩下6種可以選

上次我點了一個鮮奶泡芙&草莓大福

鮮奶泡芙的外皮是酥皮…裡面的奶油餡超多…多到要用湯匙挖著吃
泡芙不會很甜…而且滿大一個的…吃完一個滿足感跟飽足感都有了

草莓大福比較沒有什麼特別…應該說是大福的觸感作祟讓我點了他
裡面的草莓滿大顆的…而且很甜很好吃


芙蓮~草莓季的商品之一…NT60
裡面的草莓都是甜草莓,上面那金金的是食用金箔
不像有些店家用酸的或是小草莓…只能說裝飾大於食用性XD
原本以為他是蛋糕的…咬下去才發現他是屬於慕斯類的糕點
上面那塊巧克力等下會有特寫鏡頭XD
不知道那些字是怎麼弄上去的


蒙地卡~應該算是栗子蛋糕吧…NT50
不太曉得為什麼要叫蒙地卡,而不是蒙布朗?
這是一款吃得到栗子的栗子蛋糕,可是好像太甜了點
吃一口之後…過一陣子都還可以感覺到嘴巴甜甜的
栗子上也是有食用金箔,旁邊則是巧克力做出來的裝飾品
這個前閃光就有教過我…
將巧克力漿刷薄薄的一層,等凝固後再像剉籤一樣弄下來


草莓士蛋糕~NT50
這款蛋糕我也很愛
原本以為蛋糕的部份會很乾的…沒想到卻不會…非常的鬆軟
奶油的份量也剛剛好…跟香甜的草苺很搭
這個也就是我最後送給小西瓜的情人節禮物
別想歪
原本是想說送給鼠來寶大姐的,但是今天送蛋糕應該會被誤會吧
所以想想還是改天再請鼠大姐吃蛋糕
而這個蛋糕就改送給跟我一樣孤單斗小西瓜~


其實這張照片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那塊巧克力上寫了什麼XD
順便練習一下用近拍製造出景深XD


今天就先到這裡囉~還沒想到下篇要寫什麼…就不預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