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跟我同月同日

當初從鼠來寶認養回來時,其實並不知道他實際的出生日其的
只從鼠大姐接手的時間往回推大概出生的月份
在第一次帶去芝山動物醫院檢查時,私心的在小蝴蝶生日欄位填上我的生日

光陰飛逝,小蝴蝶一轉眼就陪了我兩年耶,希望他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

生日到了,之前賣得關子也該公佈了
究竟我幫小蝴蝶的籠子做了哪些調整,好符合一隻老鼠的需求呢?


首先是一個不會那麼容易衰出去的滾輪
這款滾輪的軸心鬆緊還滿好調的,換言之就是調速度
配上支架的話,還可以演伸出不同角度傾斜的玩法


再來是………水瓶
水瓶有什麼稀奇?


這是我特地找來的水瓶呢
不鏽鋼出水管的部份比較長
換言之,住在大籠子的小蝴蝶不用再為了喝水站的那麼辛苦

我們家小蝴蝶是那種喝水頻率不多,但每次都會喝很久的鼠。之前年輕力壯,站起來抓著水管喝水對他不成問題。但現在年紀大了,要他站著喝這麼久,可就有點困難囉orz。現在的小蝴蝶,頭稍微抬高就可以喝到水了呢

窩可以給老鼠安全感,這當然不是現在才放進去的
只是提醒大家,夏天快到囉,夏天的墊材可以先準備了,不要讓鼠鼠熱壞囉。夏天的話我會在小木屋下方放一個涼板。冬天的話則是拿掉涼板,然後在木屋裡面放幾顆脫脂棉花球,小蝴蝶自己會把棉花佈置的像愛斯基摩小屋一樣。為什麼我會知道是像愛斯基摩小屋呢?因為每次把小屋拿起來,就可以看到一個愛斯基摩小屋在那=口=

講了這麼多,小蝴蝶早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

2歲生日蛋糕


蛋糕的一小部份內容物。左上-生的黑芝麻。右上-小動物優格起司口味。下方由左邊數來,分別是乳酸菌、綜合水果包、糖包藍莓、狗餅乾(鼠大姐說得XD 相當硬,鼠鼠可以啃好幾天,但對於有臼齒的人來說,輕輕鬆鬆就解決掉一顆,口感像是營養口糧,但味道淡了點)

不知道小蝴蝶愛不愛吃?



看起來評價還不錯


還有一個大禮已經悄悄地掛在小蝴蝶家裏囉

希望小蝴蝶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