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篇同步發表到西瓜網誌的文章

沒有又要跳槽的意思...畢竟pixnet提供的東西很讚…
除非pixnet跟wretch一樣爛掉…不然我應該是不會搬走吧
(西瓜我就不清楚了…畢竟他還小嘛)
(不過pixnet人真的好少喔…不知道將來會不會上演樂蕃天事件)
今天要介紹的是迷你窩(mini world)
請認明是迷你窩(mini world)喔…
因為有個競爭對手也取名叫迷你窩…不過他們是Cyworld

先附上我們的迷你窩位置…歡迎大家來參觀
rakusan的迷你窩 & 西瓜的迷你窩

最近迷上blog pet
所以在批踢踢爬文了之後…
分別申請了日本blog pet、台灣mini world、大陸bb狗
這三隻寵物也依序的掛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會選定這三隻寵物…除了申請的程序非常簡易之外
那就是這三種寵物都不用靠著吃rss長大…
也就是有天我開始偷懶不寫文章…他們也不會餓死=0=

回到今天的主角迷你窩(mini world)上面
試用了兩天之後…發現迷你窩(mini world)使用者年紀普遍偏低…
小朋友&喜歡可愛風的人應該會喜歡迷你窩提供的介面
整體給人的感覺反而比較像是多功能交友留言板
大家四處串門子or留言or掛網在別人家等著撿錢
blog的部份反而變的不是那麼重要XD

這樣的情況讓我回想起年輕時的感覺XD
那時還不太會用BBS…
對我來說最容易上手的就是聊天室了…
而且當時就算人不在也要聊天室裡掛網…
一來是有些熱門聊天室有人數限制…很難擠進去
二來是累積時數越久…你的稱號(等級)也會跟著提升
累積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申請個人的專屬留言板
當你申請到留言板之後…
這時候就要四處去別人的留言板灌水(幫自己打廣告)

越講越覺淂自己好老好老…

打到這…突然有人光臨了我的迷你窩…就跑去跟他聊起來了Orz
接個西瓜就被我拉進來迷你窩(mini world)一起聊天
他很認真呢…一註冊好就先上傳了照片…
接著消失了好一會兒…他的寵物已經被他養成好大一隻

在迷你窩裡…你的寵物幾乎就代表了你
有刺蝟、狗狗、喵咪、鳥、熊…可以選擇
(我養貓咪、西瓜養刺蝟)

而之後的餵食可以讓寵物發展出不同的樣子
撿到的錢…也可以拿去買技能…買傢俱佈置家裏…等
虛擬的生活也可以讓小朋友們提早學習著獨立&交友
畢竟在迷你窩…
要錢只能自己去找…要佈置環境也都必須自己來
目前似乎沒有提供台幣買迷你窩幣的功能(迷你窩幣也不能交易)
讓台幣戰士的產生率降低不少

小朋友會不會汲汲營營在迷你窩上撿coco呢?
基本上迷你窩的寵物就如同我一開始說的一樣
即使你不餵他…你不寫文章…不留言…等,他都不會餓死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
要定期登入一次…這樣寵物才不會變成幽靈
即使不小心疏忽了…
只要再登入個兩次…寵物又會變成一尾活龍啦

blog部分也試著po了一篇文章
介面跟pixnet差不多
但是整體的自主性非常差=0=
不能設定繼續閱讀
不能自行改變版型(只有預設的那幾種可以選)

照片部份我就只上傳了一張當大頭照
看朋友很認真的上傳照片
他回答還滿好用的(他原先是用YAHOO BLOG)

來講講缺點部分
滿多小朋友誤以為多回文就有辦法多撿到錢
於是就到處留言灌水…真的很想把留言版關起來= ="
灌的漂亮也就算了…
灌到讓人覺得這根本是垃圾留言想刪掉的也大有人在

anyway…希望迷你窩可以再多開發新功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